Acid。

废物一个,只会张嘴吃粮磕糖。感谢各位神仙太太下凡。

【All炭/义炭】跨越百年的寂寞0

*第一次写文,脑洞产物,渣文笔请见谅

*设定是鬼王炭战胜了无惨的意志,恢复意识后的一些后续剧情,之后鬼炭封存记忆自我沉睡百年,跨越时间来到现代社会,与大家重聚,互相救赎的故事

*先虐后甜,全员向,含义炭元素,虽然打了all炭tag,但其他人都是友情,大家都是喜欢炭治郎的不是吗

*0衔接漫画最新话,渣文笔复述了一遍200和201话的内容,看过的可以跳过

*前期偏正剧风,后期会比较沙雕轻松

*剧透有,ooc有,bug有,会尽量符合原作人设,接受的话请向下拉吧


正文↓


0.

胜利的曙光近在眼前,尽管众人都疲惫不堪,隐部队还是含着眼泪,有条不紊在这弥漫悲伤的气氛中忙碌善后工作。

“富冈先生,富冈先生,拜托您不要再动了,您伤得很重……”

“炭治郎在哪……炭治郎没事吧?”富冈义勇不顾自己的伤势,比起自身的情况,他更担心同处于战斗中心,伤势更加严重的炭治郎。

富冈义勇身边的隐慌忙挡在他身前,“……总…总之先给您疗伤……”

察觉到隐对问题的回避,富冈义勇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,他将视线转向隐遮挡的方向,映入眼帘的画面无声地回答了他刚才的问题。

炭治郎双腿跪在地上,头深深地低着,左臂空荡,战斗已经结束,右手却依然紧握刀柄。

他的周围是隐们泣不成声的话语,“没有呼吸…没有脉搏…”“炭治郎…呜…呜呜…”

富冈义勇瞳孔缩紧,呆愣在原地。炭治郎温暖灿烂的笑容浮现在眼前,泪水从他的眼中滑落。

他蹒跚地走向炭治郎,跪坐在他面前,握住炭治郎爆出青筋也不肯放开的手,抵着他的头。

“又没能守护住……”

眼泪不住地流下,“我总是被别人保护……请原谅我,对不起,祢豆子,对不起……”

“呜呜呜……”哭声蔓延开来。

一名隐的袖子早已被浸湿,眼泪还没擦干就重新夺眶而出,她看着这个看起来弱小却那么强大的身躯,神情越发哀伤。


就在众人沉浸于悲伤之时,变故突生。

炭治郎低着头,被鬼舞辻无惨的血液腐蚀严重的右眼逐渐恢复正常,他睁开双眼,曾经散发出温柔的目光的人类双眸不复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一双毫无温度,血红色的鬼眼。

“什么…?”

看到炭治郎抬头,几人还未来得及欣喜,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打得他们措手不及。

炭治郎的左臂从断口处迅速长出,在几人怔松的时候,猛地袭向离他最近的一位隐。

身体比思想先一步行动,富冈义勇下意识地扑向隐,躲开了这致命的一击。

“诶?怎么回事……炭治郎…”还站在他附近的隐面对这种情形手足无措。

“为什么?”

眼前神似炭治郎的恶鬼咧开嘴,口水从嘴中落下,发出一声骇人的低喃。

“快闪开——!”

伴随富冈义勇大声的提醒,鬼爪在隐的眼前不断放大,恐惧使他的身体僵在原地,大脑也停止思考。

我要死了吗?

这个念头刚刚升起,一束温暖的光芒照射大地,鬼爪只来得及在隐的脸上留下一道浅痕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一声声惨叫从“炭治郎”的口中溢出。

对人类而言温暖柔和,象征着希望的日光,对已化为鬼的“炭治郎”来说无疑是致命的,炙热的日光不断灼伤着他的皮肤,让他痛苦不堪。

“别发呆站远点!”

富冈义勇握着刀挡在呆住的隐前面,大声喊到:“能动的人——都拿好武器集合——”

稍作休息的愈史郎,正在被处理伤口的我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,为尚存呼吸却昏迷不醒的风柱不死川实弥进行治疗的隐们,听到了不远处的喧闹。

“炭治郎被鬼化了!把他固定在太阳底下烧死!”

“在炭治郎杀人之前把他杀掉!!!”

即使遇到如此难以置信的突发情况,作为水柱的富冈义勇仍然能冷静迅速地做出决断,指挥接下来的战斗。

他趁着“炭治郎”因阳光的灼伤而痛苦不已想要逃离日光之际,举刀刺穿他的胸膛。

……不会让你去背阴处的。

如果稍有迟疑,隐毫无疑问会被杀死。

拜托了就这样,就这样作为炭治郎,死去吧!


然而,日光对“炭治郎”的伤害飞快减小,甚至在下一秒正式停止。

恢复过来的“炭治郎”一拳打在富冈义勇的下巴上,就在他再次向脖子回去的时候,一把带着锯齿的日轮刀阻止了他。

“你在做什么啊——”头戴野猪头套的少年怒吼道,“这是半边羽织,是同伴啊!”

被及时救下护在身后的富冈义勇因失血过多,几欲晕厥。

“炭治郎!!!”我妻善逸被隐搀扶着赶来。

已经变成鬼,失去理智的“炭治郎”不理会他们的叫喊,再次冲上去与他缠斗。

无法行动,连独立行走都不能做到的我妻善逸看着这荒谬的一幕,任由泪水流下,愣愣地呢喃:“大家都已经遍体鳞伤,无法战斗了啊,这也太过分了。祢豆子要怎么办啊,炭治郎……”

伤势不比我妻善逸轻多少的嘴平伊之助苦苦支撑,他的一把刀已经断了一截,对上毫无理智只会攻击的鬼王“炭治郎”,毋庸置疑只会失败,甚至可能会被杀死。

即便如此,他也没有退缩。

因为我们是同伴,是情同手足的关系,所以一旦有谁要偏离正轨,大家要一起把他拉回来。

不论多么痛苦,多么难过,都要走在正道上啊。

“炭治郎快住手——”

只能眼睁睁看着同伴自伤残杀的我妻善逸发出哭喊。

嘴平伊之助挥刀斩向“炭治郎”的脖子。

我来斩杀,我来阻止,我来……

「伊之助,这个也给你吃吧。」

记忆中让人轻飘飘的开朗笑颜浮现在眼前,嘴平伊之助握刀的手迟疑了。

下不去手。

不行啊,炭治郎,我做不到。

眼泪模糊了双眼,鬼爪在眼前飞速逼近。

“哥哥——!”


——TBC————

被漫画虐到的脑洞产物

这一章基本就是对原作200和201的概述,有稍作修改

文笔不好,也不想太过啰嗦,就没描写岩柱和蛇恋等其他人的情节,十分抱歉

点赞和评论会使我更有动力,感谢大家的观看,下一章见~

评论(3)

热度(44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